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3月7日这些电动鞋可能是让虚拟现实完全沉浸式的关键

导读 不乏试图让虚拟现实游戏成为一种更身临其境的体验的人。有 VR 竞技场,人们可以背上 PC 背包并在预先编程的区域内玩耍。有 手套和鞋子

不乏试图让虚拟现实游戏成为一种更身临其境的体验的人。有 VR 竞技场,人们可以背上 PC 背包并在预先编程的区域内玩耍。有 手套和鞋子,甚至还有 VR跑步机。不过,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具有那种完全沉浸式的因素,要么是因为玩游戏的人仍然需要坐下来玩游戏,要么是因为触觉技术不够灵敏,要么是因为耳机太大而且太贵。但现在软件工程师Alexander Evans正在制作自己的 3D 打印 VR 鞋,它们看起来像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VR 配件。

几天前,埃文斯在Reddit上发布了他的作品,看起来像是 80 年代的月鞋原型。每只鞋都有一个水平朝向的轮子轨道和一个垂直朝向的轮子轨道 - 或全向轮子。每个电池供电的鞋上还安装了一个电机,以帮助控制运动。用户也不一定需要将脚抬离地面。鞋子很重,但旨在让用户能够在多个方向上滑行。

埃文斯在他的博客中指出,鞋子应该与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安全带一起使用,这将防止用户在佩戴 VR 耳机时滚入任何墙壁并可能伤害自己或打破东西。这似乎表明车库将是最好的地方。如果公寓居民想在厨房或卧室安装安全带,他们可能需要与房东交谈。

此外,目前鞋子必须通过 Android 应用程序手动控制,但 Evans 正在使用该软件来自动移动并将其与 VR 游戏集成。

如果运动看起来有点起伏或笨拙,那主要是由于手动控制。

“我没想到他们在这一点上会非常敏感或稳定。尽管如此,在最初的测试中,它们运行良好,”他写道。

他还计划在未来支持蹲下,以及“慢跑速度”,但不认为这双鞋会支持“全力冲刺”。他说,这个问题给整个设计增加了冲击。他也为任何人设计了可以使用和改进的设计。3D 打印文件可以从 GitHub 下载。

看起来这双鞋可以帮助缓解晕车。关于为什么 VR 让一些人生病而不是其他人生病,目前只有理论,但其中一个理论是感官冲突:当你的大脑在游戏中看到自己在移动但感觉不到自己在移动时,它会引起混乱。当我们走路时,我们的身体自然会下沉和摇摆,我们的眼睛会察觉到这种轻微的运动。看到这种运动而不是身体感觉会导致一些人感到恶心。

当我以第一人称玩 VR 游戏时,如果我在游戏中静止不动,我不会感到恶心,但当我开始走路或跑步时,一阵恶心感会席卷我的整个脑袋。我还没有机会测试任何 VR 移动设置,但我会立即尝试这些电动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