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在意外触摸LSD覆盖的旋钮后恢复经典合成器

导读 在悠久的音乐历史中,有很多荒谬的谣言、神话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故事,包括声称由电子音乐先驱 Don Buchla 设计的部分合成器已浸入 LSD。

在悠久的音乐历史中,有很多荒谬的谣言、神话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故事,包括声称由电子音乐先驱 Don Buchla 设计的部分合成器已浸入 LSD。但正如工程师艾略特柯蒂斯最近发现的那样,这些说法实际上可能有些道理。

Curtis 是旧金山 KPIX 5 CBS 分支机构的广播运营经理,他自愿修复和修复加州州立大学拥有的 Buchla Model 100 模块化合成器。由 Glenn Glasow 和 Robert Basart 教授领导的学校音乐系最初在 60 年代购买了该乐器,以帮助该机构紧跟音乐行业最近发生的根本变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合成器不再使用,坏了下来,最终被存放在教室的角落里。

柯蒂斯正在拆卸一个模块,该模块似乎是在 Buchla 模型 100 被送到学校后添加的,他注意到在仪器的一个旋钮下粘有水晶状的残留物。为了将它移开,他用清洁剂喷了它,并试图用手指简单地擦掉它。四十五分钟后,他开始感到刺痛,这是一次持续九个小时的酸痛之旅的开始。后来通过三个独立的化学测试确定了这种结晶物质是麦角酸二乙胺或 LSD,它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并且可以存活数十年。

考虑到合成器的年代以及学校购买该乐器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不知道添加的模块来自哪里。两位教授都不幸去世了,没有记录表明在学校首次安装 Buchla Model 100 后的几年里对它进行了哪些升级。

它是不是故意浸泡在 LSD 中,因为有传言说其他乐器已经回到了 60 年代?可能不是。旧金山是 60 年代毒品文化的中心,音乐家们对吸食 LSD 等物质并不陌生。以前的所有者可能只是不小心将一些溅到了添加的模块上,或者不得不快速扫掉一些,而没有过多考虑仪器最终可能落入谁的手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