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从虎王中我们可以学到关于数据备份的教训

导读 如果你没有看过它,你肯定会听说的。 Netflix最新的真实犯罪纪录片《虎王》(The Tiger King)掀起了网络风暴。 在发布的头十天里

如果你没有看过它,你肯定会听说的。 Netflix最新的真实犯罪纪录片《虎王》(The Tiger King)掀起了网络风暴。 在发布的头十天里,有超过3400万人观看了这个自命为“虎王”的华丽故事,乔·Exotic吸引了很多人。 剧透警报即将到来:在剧集的一个关键时刻,观众们震惊地发现,一个神秘的纵火犯,据说是乔自己,已经放火烧了乔的临时电影工作室,烧毁了几个小时的视频材料,由自我制片人尼克柯克汉姆拍摄。

柯蒂斯·普雷斯顿W.是德鲁瓦的首席技术布道师。

更糟糕的是,这几个月的视频似乎没有在其他地方保存,而且——永远丢失了。 对于我们这些现在坐在数据溢出的人来说,不想体验尼克·柯克汉姆那天所做的同样的痛苦,这一集非常提醒我们,场外云备份对个人和企业都很重要。 事实上,谁知道“老虎王”今天会发生什么,如果尼克把他所有珍贵的录音(和证据)都存储在云端的话?

虽然在两个不同的位置保存原始录像似乎很难——这是人们忽视适当备份协议的许多原因之一——让我们记住,技术的存在使这更容易。 我们都需要一种数据管理方法来保护业务数据、消费者数据及其所有有价值的见解。 云中的共享IT基础设施为各种形状和大小的业务提供了一些东西。 更重要的是,这并不一定是一个“美好的拥有”,因为有了云保护,企业就可以放心地保证他们的数据得到保护和备份——而不会因为人工操作而让他们头疼、浪费时间和金钱。

首先,让我们先让每个人都放松一下。 管理数据非常复杂。 随着物联网设备的迅速采用和远程工作的增加,数据需要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地方备份。 数据格局正在迅速演变,我们需要跟踪这一点。

这种演变产生了“小数据扩展”的想法-现在有数据被创建和存储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地方,以及系统的必要性,可以帮助人类区分重要的数据和噪音,因此每一个都可以被不同的对待。 随着远程工作的兴起——以及小数据的扩张——企业现在需要适应,以确保这些数据得到保护和安全,或者像尼克一样冒风险,失去一切。

有一些简单的步骤,企业可以遵循,以保护他们的数据。 首先,您可以尝试采用以云为中心的保护解决方案。 您的公司可能已经在使用的现代应用程序(如Slack、Microsoft365、Salesforce)依赖于云组件和云存储,这意味着以云为中心的备份解决方案是保护整个应用程序的理想方案。

许多云提供商在多个地区运作,使其更容易遵守当地法规。 此外,云灵活性还增加了运行操作的额外好处,包括:从某个时间点重新创建用于AI再现或灾难恢复(DRaaS)的环境,并识别备份数据中出现的奇怪模式,以检测网络攻击的潜在风险。

其次,企业需要考虑采用SaaS(软件作为服务)工具来支持改进数据保护。 很多人回避备份解决方案,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在浪费时间.. “我没有时间自己去做”——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短语。 但关键是,企业不应该手工操作。 这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这就是SaaS提供商在围绕云、合规和法规建立集中流程方面真正为企业增加价值的地方。

依靠这样的SaaS解决方案意味着企业可以利用SaaS专家的知识,他们可以支持他们有效地管理数据,并确保其免受网络罪犯、技术损害或动物园之类的事故的保护和安全。 随着小型数据的扩张,隐私和安全在备份中仍然至关重要。 与过去相比,公司面临更大的网络攻击风险,仅仅是因为有更多的数据可用——而且跨越了更多的设备。 SaaS工具在自动化几个其他复杂的过程中至关重要,它解放了企业和员工的双手——专注于更多的增值和耗时的任务。

以“老虎王”(Tiger King’s)未解的数据损失之谜为例,似乎有点牵强,但它仍然表明,像这样的中断会迅速影响企业。 事实上,虽然你的数据可能不像尼克·柯克汉姆那样受到攻击,但也有许多威胁,如网络攻击或需要快速过渡到远程工作,这可能会对企业造成非常大的破坏。 考虑到这一点,今年投票支持场外(基于云的)数据备份,而不是Joe Exoti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