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软件教程 >

今日快讯:海口警方通报“多名男子持械打砸超市”:3人被处行拘

导读 @海口公安 1月4日通报,近日网传“海口男子持械打砸超市”视频系2022年12月31日19时40分许在海口市秀英区吉玛隆商业广场一楼某超市发生...

@海口公安 1月4日通报,近日网传“海口男子持械打砸超市”视频系2022年12月31日19时40分许在海口市秀英区吉玛隆商业广场一楼某超市发生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当日19时42分,秀英派出所接报警后,于19时47分到达现场,当场控制违法嫌疑人谢某(男,60岁),后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对投案自首的两名涉案人员董某雄、赵某华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对未实施违法行为的同行人员符某进行批评教育。

经调查,该超市多次将店内冰箱摆放到过道上出店经营,谢某作为吉玛隆商业广场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股东多次劝说未果后将情况报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于12月14日22日、30日多次到场处理,但该店铺仍有出店经营情况发生。12月31日下午,谢某与符某、董某雄、赵某华吃饭时,临时起意,从二楼装修处拿了2根木棍,将该超市放置于过道处的一台冰箱砸坏。

目前,受损物品估价工作正在进行,如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