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软件教程 >

今日快讯:3天2板英飞拓:2022年预亏6亿元-8亿元,近期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导读 3天2板英飞拓1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4日)收盘价...

3天2板英飞拓1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于2023年1月5日披露了《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6亿元-8亿元。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

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公司拟出售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普互联”)51%的股权。为优化新普互联资本结构以促进出售新普互联51%股权交易执行,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新普互联增资5.37亿元,债转股增资事项需经交易双方审核通过新普互联51%股权事项后方可实施。

经核实,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