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化石新智能手表可能解决了Wear OS最大的问题

导读 新款化石磨损操作系统智能手表具有定制的电池模式、增强的规格和扬声器。化石今天正在刷新其Wear OS智能手表系列,包括升级的规格、软件

新款化石磨损操作系统智能手表具有定制的电池模式、增强的规格和扬声器。化石今天正在刷新其Wear OS智能手表系列,包括升级的规格、软件功能和精致的外观。至少,听起来这两款新设备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Wear OS手表。

两款全新腕表均为Julianna HR腕表,金色表圈和Carlyle HR腕表均采用灰色表圈设计。两者规格相同,所以你真的只需要选择看起来最好的手表。它们配备了1.28英寸的全圆形AMOLED显示屏,亮度为328ppi,外壳尺寸为44毫米,侧面有可定制的物理按钮——就像大多数其他化石智能手表一样。

最后,又一款搭载最新处理器的Wear OS手表!

这一次,化石选择将更新后的高通骁龙Wear 3100 SoC添加到这些设备中,而不是每个原始设备制造商出于某种原因继续使用的旧2100芯片组。我们过去对所有Wear OS设备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性能滞后。这款采用1GB内存的新处理器可以帮助手表运行更加流畅。化石还表示,手表中集成的传感器已经升级,这有助于提高保真度和优化功耗。

说到电池,传统上,Wear OS设备一次充电只能使用一整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化石为手表提供了四种内置电池模式:扩展模式,限制了手表的功能,但仍然可以看到时间、通知和心率数据;日常模式,允许你访问手表上的每个传感器;自定义模式,允许您选择使用和不使用哪些传感器;而且只有时间模式,关掉所有传感器,只给你时间。

幸运的是,如果你最近购买了一只化石智能手表,你不必后悔购买决定。化石在推特上指出,第五代化石智能手表的省电功能将在软件更新中用于旧化石手表。

Gen 5化石手表的新功能是内置扬声器,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通过手表听到谷歌助手的回应、提醒、音乐,甚至接听电话。过去安卓用户只能通过Wear OS手表打电话。为了对更多iOS用户提起诉讼,化石创造了一个专有应用程序,允许iPhone用户通过手表接听电话。这是Wear OS手表的第一款产品。

请注意,这些手表没有嵌入SIM卡或eSIM,因此您的手机需要连接到智能手表才能拨打和接听电话。

所有新的智能手表还具有8GB的车载存储空间,用于音乐和应用程序,内置全球定位系统和用于谷歌支付的NFC。

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有黑色、熏黑和玫瑰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从今天8月5日起,您可以在Fossil.com和选定的化石零售店以295美元的价格购买第5代化石穿戴操作系统手表。

我可能不需要提醒你,Wear OS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当今的许多穿戴操作系统智能手表都在解决电池寿命和性能问题,更不用说缺乏第三方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定制选项了。如果你问我,这些新的化石磨损操作系统手表似乎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