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微软Edge可能会得到Windows 10的流畅设计

导读 经过大约一年的测试,微软为Windows 10、7和macOS发布了一款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Chromium Edge和Chrome运行在同一个Web引擎上

经过大约一年的测试,微软为Windows 10、7和macOS发布了一款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Chromium Edge和Chrome运行在同一个Web引擎上,有自己的专有功能和谷歌浏览器中可用的功能。

Microsoft Edge可能会获得Windows 10的流畅设计

微软的新浏览器外观新颖时尚,但不喜欢Fluent Design,而是采用圆角和标准设计。

当微软在2018年末宣布其Chromium Edge项目时,该公司承诺保持浏览器的外观和风格不变。在开发了许多功能之后,Fluent Design现在似乎成了微软的首要任务之一。

微软悄悄透露,正在调查用户对Fluent Design、圆角、动画的反馈。在未来几个月,微软计划专注于以下领域:

Microsoft Edge可能会获得Windows 10的流畅设计

微软边缘主界面的主题——标签管理、地址栏和菜单。

微软可能会重新考虑过于圆润的标签和浏览器按钮。

流畅的手感:透明度等实质性效果。

显示效果:加入Fluent Design的“显示”焦点,这个动画会让选项卡或按钮的边框移动。

或者桌面上缺少触摸支持的设备上的标签栏和地址栏/工具栏很小。

新动画。

微软Edge团队表示:“我们一直与设计师密切合作,使其外观和风格与我们的Fluent Design语言保持一致,并符合我们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标准。”

Fluent Design在Chromium Edge中的实现还处于早期阶段。目前Chromium Edge的Fluent设计甚至还没有接近经典的Edge浏览器。

Microsoft Edge可能会获得Windows 10的流畅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仍在考虑这些反馈意见,2020年下半年之前,Fluent Design的变更可能会出现,也可能不会出现。

微软最近透露,新的Edg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Windows 10上向所有人推出。它也计划使用Linux版本,但微软没有公开披露确切的启动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