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小米11ultra dxo的分数是多少?

导读 手机拍照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把照片送到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进行测试。小米11ultra dxo的分数是多少?小米11ultra dx

手机拍照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把照片送到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进行测试。小米11ultra dxo的分数是多少?

小米11ultra dxo的分数是多少?

华为mate40pro在DXO获得143分,其中拍照148分,变焦100分,视频117分。

小米11ultra后置三摄镜头,主摄镜头搭载三星GN2传感器,这是和全球首发共同定制的,5000万像素。据小米官方介绍,这款传感器为1/1.12英寸,是目前行业最大的底部传感器,单像素1.4微米,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8P镜头和OIS光学稳像。小米11Ultra的另外两个镜头也是主摄级别,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长焦镜头。前者可以128视角拍摄,而后者可以支持高达120倍的光学变焦。在三个镜头的共同作用和小米算法的调整下,小米11 Ultra在DXO相机测试中获得了超广角、广角、视频三项冠军。

以小米11ultra为例,本文适用于MIUI 12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