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罗技将在一年半内关闭和谐号快递遥控器

导读 去年4月,罗技推出了Harmony Express,这是其智能家居和娱乐设备控制器系列的最新产品。它用Alexa语音命令代替了传统的Harmony遥控器的

去年4月,罗技推出了Harmony Express,这是其智能家居和娱乐设备控制器系列的最新产品。它用Alexa语音命令代替了传统的Harmony遥控器的触控界面,应该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罗技将在一年半后关闭Harmony Express遥控器

然而,售价250美元的遥控器似乎并没有引起罗技客户的共鸣,公司宣布不仅将停止产品,还将关闭支持其功能的Alexa服务(通过The Verge)。关机将于9月30日进行,距离遥控器首次发布还有不到一年半的时间。

自然,对于那些确实购买了遥控器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消息,尤其是考虑到它的高价格。罗技正在补偿用户,所以你可以通过购买商品获得退款,或者免费升级公司最贵的控制器Harmony Elite,通常售价为349.99美元。Harmony controller仍然可以和Amazon Alexa一起使用,但是你就是不能远程访问遥控器本身的语音命令。

要申请退款或升级,您需要使用手机上的Harmony Express应用程序,单击菜单图标,然后选择“升级或退款”,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注册。你需要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