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苹果电视YouTube应用现在得到了4K的支持

导读 当tvOS 14发布时,苹果强调的功能之一是支持在YouTube应用程序中观看4K视频。然而,当tvOS 14发布时,YouTube上的任何地方都不支持4K

当tvOS 14发布时,苹果强调的功能之一是支持在YouTube应用程序中观看4K视频。然而,当tvOS 14发布时,YouTube上的任何地方都不支持4K内容流。不用说,苹果爱好者对此真的很不满。不过,随着Apple TV的YouTube应用终于得到了4K的支持,用户现在可以开心了,这当然是好事。

Apple TV YouTube App现在获得4K支持

报道来自Reddit,用户死在u/vulcan_on_earth的名下,报道苹果电视的YouTube应用终于支持4K流媒体。这当然是一件好事。其他用户也很快跟进,我们中的许多人证实,他们最终将在苹果电视YouTube应用程序上获得对4K流媒体的支持。您可以查看以下屏幕截图以供参考。

Apple TV YouTube App现在获得4K支持

尽管许多用户确认他们已经获得了4K的支持,但了解并非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该支持也很重要。此外,许多用户还报告说,在运行于电视操作系统14、电视操作系统14.0.1和电视操作系统14.0.2上的YouTube应用程序上,现在可以使用4K播放选项。

一如既往,如果你没有得到4K的支持,不要担心,因为这些部署是分阶段进行的。迟早,你会很快更新,你将能够在4K流媒体内容。首先,如果你有足够快的4K屏幕或互联网。

然而,虽然4K内容的到来很棒,但目前,能够访问它的人无法启用HDR,4K视频目前被限制在每秒30帧。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限制是暂时的,还是苹果电视必须解决的问题,但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让我们知道你的苹果电视是否得到了4K的支持,或者你是否还在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