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Windows 10的下一次重大升级应该以更快的方式安装

导读 微软通过其Windows Insider Preview版红石4,将主要的Windows 10升级安装过程平均缩短了30分钟,红石4是下一次大规模Windows 1

微软通过其Windows Insider Preview版红石4,将主要的Windows 10升级安装过程平均缩短了30分钟,红石4是下一次大规模Windows 10更新的代号。

下一个Windows 10大型升级应该以更快的方式安装

因此,如果之前标题为Windows 10的更新由于安装时间过长而延迟安装,微软希望您能做得更好。该公司发布这一公告作为Windows Insider博客文章的一部分,显示了过去几次Windows 10重大更新的逐步改善。

例如,微软承认,在2017年4月的creator更新期间,平均“离线”安装时间为82分钟,但在2017年10月的秋季creator更新中,平均安装时间缩短至51分钟。现在,在Insider Preview版本中,平均停机时间可以减少到30分钟。

下一个Windows 10大型升级应该以更快的方式安装

为了解释我们为什么在这里使用“离线”这个词,微软研究了操作系统(OS)在两种不同状态下的安装:在线和离线。你可能会认为OS安装(蓝屏上的百分比越来越高)就是这种“离线”状态——在重启电脑之前,你还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大量的安装已经完成。

在这种情况下,“联机”包括在重启开始前计算机仍在使用时在后台完成的所有操作。同时,“离线”包括计算机重启前后完成的所有操作,通常在蓝屏上完成。

据微软博文显示,为了缩短安装时间,微软逐渐将更多“离线”流程移至“在线”类别,尤其是在“为迁移准备用户内容”和“将新操作系统放入临时工作目录”之后的第一阶段。

所以,如果像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一样,考虑到整个套件和kaboodle的OS安装“离线”状态,Windows 10安装会更快解决问题。

下一个Windows 10大型升级应该以更快的方式安装

就像微软喜欢吹牛一样,这些改动减少了整体的“离线”时间,也就是你无法和电脑互动的时间,所以安装时间不会比做个三明治长多少。因此,为即将到来的红石4更新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