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双屏LG Wing 5G是该公司首款旨在促进发展的探索者项目设备

导读 LG上周表示,其双屏手机确实名为LG Wing。与双屏Surface Duo不同,它将两个并排的显示屏(每个5 6英寸)显示为8 3英寸的平板电脑大小的

LG上周表示,其双屏手机确实名为LG Wing。与双屏Surface Duo不同,它将两个并排的显示屏(每个5.6英寸)显示为8.3英寸的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LG Wing的主屏幕重量为6.8英寸。有人猜测和LG Velvet上用的面板一样。这将使它具有1080 x 2460的分辨率和20.5: 9的纵横比。

双屏LG Wing 5G是公司首款旨在推动发展的Explorer Project设备

隐藏在主屏幕下方的是一个4英寸的辅助方形显示屏,隐藏在大屏幕后面,与主显示屏相比可以旋转90度。拉出方形屏幕时,主显示屏水平旋转,两个屏幕的组合类似字母“t”。如果你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并想在第二个屏幕上阅读更多相关信息,这可能会派上用场。所以,虽然LG机翼上有两块屏幕,但绝对不是Surface Duo之类的。后者作为提高生产力的工具似乎更有用,说实话,LG将不得不做一笔大交易,让许多人相信传言中的1000美元是值得的。

今天早上在韩国,LG发布了更多关于这个奇怪设备的信息。据制造商称,这将是该公司名为“探索者项目”的新移动类别中的第一款产品。LG表示,这些模式的目标是“找到与移动设备互动的新方式,专注于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挑战既定的用户规范。”LG补充道:“其最大胆、最新的智能手机将提供全新的、不同的外形和移动体验,这是传统智能手机无法实现的。”

坦率地说,看着LG wing让我们再次想起演员杰夫高布伦在《侏罗纪公园》中刻画伊恩马尔科姆博士时的名言。我们已经调整了生产线来实现我们的目标,它说:“LG非常关心这是否可能,他们没有停下来思考是否应该这样做。”现在,人们可能会看着LG的翅膀,觉得公司还有LG Velvet生产中剩下的6.8英寸显示屏,决定不浪费了。

但不能怪LG,因为正如厂商在周日的发布会上指出的,LG Wing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发展,观察发展趋势。所以,LG翼不会像Surface Duo那么漂亮。但这可能是迈向目前我们想不到的大目标的第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