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谷歌像素芽现在可以在B&H照片预订179美元

导读 :你需要知道。谷歌新的Pixel Buds已经出现在BH Photo上进行预订。到目前为止,只有“清白”选项列表可用,价格为179美元。全新的真无

:你需要知道。

谷歌新的Pixel Buds已经出现在BH Photo上进行预订。

到目前为止,只有“清白”选项列表可用,价格为179美元。

全新的真无线谷歌Pixel Buds预计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Google Pixel Buds现在可以在BH Photo上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订

谷歌在2019年10月的“谷歌制造”活动中首次展示了新的Pixel Buds。当时,新的真无线耳机还没有准备好出售,更不用说为参与者演示了。从那以后,他们旁边的蓝牙SIG网站就很少出现泄密事件。

Google Pixel Buds现在可以在BH Photo上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订

然而今天,当谷歌Pixel Buds弹出BH Photo进行预约时,我们大吃一惊。不幸的是,从清单中可以学到的东西很少。写这篇文章时,它通常是一个空的占位符。只需提到它显然是白色的,它们将花费你179美元。上市前我们已经知道的两个事实。

也许Pixel Buds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预购,这意味着发布日期可能即将到来。回到谷歌的制造活动,有人告诉我们,我们希望Pixel Buds在2020年春天出现。由于它们是在春季提前几周预订的,我们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看到这款产品的发布。几个月。甚至有可能我们会看到谷歌在5月份在I/O上与Pixel 4a一起发布它们。

Google Pixel Buds现在可以在BH Photo上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订

虽然BH照片列表上的细节还不够,但我们去年确实了解到了一些关于谷歌Pixel Buds的信息。首先,Pixel Buds将使用定制的12毫米金属音频驱动器。在续航方面,据说雷磊可以提供5小时的连续播放,而充电盒可以额外提供24小时。说到充电盒,不仅包含了快速充电的USB-C口,还支持无线Qi充电。

谷歌还在芽上增加了一个环境声音通风口,让声音进来,而不是将你与周围环境完全隔离。当然,如果没有办法使用Assistant,也不会变成谷歌。PixelBuds有望在每个芽中拥有一个专用的机器学习芯片,并提供免提的Google Assistant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