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Spotify谈判以约2.3亿美元收购Gimlet播客公司

导读近年来,播客格式再次流行起来,原创剧集吸引的观众可与流媒体视频服务上的节目和电影相媲美。流媒体音乐市场对播客特别感兴趣,最近多份报

近年来,播客格式再次流行起来,原创剧集吸引的观众可与流媒体视频服务上的节目和电影相媲美。流媒体音乐市场对播客特别感兴趣,最近多份报道称 Spotify 正在“高级谈判”中收购 Gimlet Media,这是流行系列节目背后的播客制作网络,如Reply All、StartUp和Crimetown。

据华尔街日报和Recode报道,虽然官方尚未宣布任何消息,但据说 Spotify 向 Gimlet 提出了 200 至 2.3 亿美元的报价。Gimlet 成立于 2014 年,最近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2017 年的公开估值估计为 7000 万美元,并且去年将其虚构剧集Homecoming变成了 Amazon Video 的电视节目。

这笔交易对 Spotify 来说意义重大,Spotify 已经签署了几个播客作为其音乐服务的独家协议。收购 Gimlet 将使 Spotify 有机会立即增加其播客库,并通过新的原创系列制作许多独家节目。目前还没有消息说这笔交易是否会使 Gimlet 的所有现有播客成为 Spotify 独家的。

Spotify 过去的收购主要是针对技术或平台,而不是像 Gimlet 这样的制作公司,这意味着这被认为是这家流媒体巨头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假设它通过,这笔交易将使 Spotify 在对抗 Apple Music 等竞争对手时更有实力,并让用户有理由坚持使用该服务,而不是去其他平台播放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