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BrilliantBose700耳机现在比黑色星期五更便宜

导读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只是名义上的结束,许多英国零售商仍然可以享受惊人的假期优惠 - 包括优质 Bose 耳罩式耳机的大幅折扣,实际上比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只是名义上的结束,许多英国零售商仍然可以享受惊人的假期优惠 - 包括优质 Bose 耳罩式耳机的大幅折扣,实际上比黑色星期五便宜!

现在在亚马逊,你可以在 Bose 降噪耳机 700 上节省 130 英镑,这些很棒的罐头只需 219 英镑,而不是他们更奢侈的建议零售价 350 英镑。

这是一个超过 35% 的巨大价格下降,而且,我们的价格检查显示,这几乎是 Bose 700 有史以来最便宜的,超过了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价格。

对于一些最好的耳机来说,这是一个绝妙的提议。我们在Bose 700 评测中给了他们一个完美的 5/5 星评分,称“作为一个全能者,700s 很难被击败”。

这确实是高度赞扬,我们真正喜欢的一项功能是他们的新语音拾音系统,这使得它们绝对是拨打大量电话的人的最佳选择。

它们的音质也是您对 Bose 这样的品牌所期望的一切,而我们还注意到它们拥有“与以往一样出色的降噪功能,而且现在可以完全定制。”

无论您是自己在市场上还是在这个假期之外,以 220 英镑的价格购买 Bose 700 绝对是物超所值——它们会为混合动力和远程工作者提供特别好的礼物,但几乎适合任何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