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三星的Galaxy事故可能会停止疯狂的新功能

导读 今天,我们对 Galaxy 智能手机系列的未来有了一些了解,好消息是。如果您喜欢拥有经久耐用且尽可能可靠的设备,那么您可能需要关注三星。

今天,我们对 Galaxy 智能手机系列的未来有了一些了解,好消息是。如果您喜欢拥有经久耐用且尽可能可靠的设备,那么您可能需要关注三星。或者只是保护您手中的三星智能手机。我们已经达到了平台期,这对像你我这样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

为什么我们跌倒?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在硬件领域出现了几次相当公开的失误。Galaxy Note 7 的电池问题如此严重,三星需要召回整条生产线。三星 Galaxy Fold 的第一波评测单元有一个如此严重的显示漏洞,三星推迟了智能手机的发布。

考虑到这些,三星在硬件质量上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谨慎。由于 Galaxy Note 7 的召回,Galaxy Fold 中漏洞的出现已经加倍震惊了。那么像三星这样的公司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当然,在软件支持上加倍努力!

以便我们可以学习……

对三星来说是件好事,他们已经在对所有用户的软件支持水平做出明确而重大的改变,尤其是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设备的所有者。

例如,查看最新的三星 Galaxy S10更新。 年 4 月的更新包括相机应用程序的专用夜间模式。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姿态——让三星设备用户感觉到三星关心他们已经售出的手机。鉴于社区对 Google Pixel 3 上的 Google Pixel 夜视功能的反应,Galaxy S10 上的新夜间模式是一个完美的焦点。

据报道,最新的 Galaxy S10(4 月)更新还可以改善某些用户的电池寿命。SamMobile的一份报告显示,尤其是 Galaxy S10+,在更新后对电池寿命的处理明显更好。

振作起来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 Galaxy S8 等老款智能手机的用户收到了 Android 9 Pie / One UI 更新。在他们使用多年的手机上看到这一更新不仅是朝着品牌信任方向迈出的正确一步,也是未来坚持该品牌的一个强有力的理由。并不是说三星在软件更新方面一直特别糟糕,但在 年,它们真是太棒了。

三星对硬件的额外谨慎意味着他们在创新或其他新功能方面的机会可能会减少。这并不总是一件好事。但对于不太关心非重大硬件升级的日常用户来说,三星对硬件质量的重新关注非常值得赞赏。

三星专注于对用户口袋中已有的手机进行软件更新和功能升级,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为其他人设定了质量标准——即使是像华为和一加这样的新兴品牌。

三星的失误目前对公司不利,但公司对质量的重新关注意味着未来为你我提供更好的产品。无论如何,这是理想的情况。交叉手指三星跟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