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教程>

Sonos更新为One和Beam带来了Alexa公告

导读 Sonos 的 Alexa 驱动的智能扬声器正在赶上亚马逊 Echo 系列的一项更有用的功能,将它们变成一个有用的家庭广播系统。亚马逊公告于 4

Sonos 的 Alexa 驱动的智能扬声器正在赶上亚马逊 Echo 系列的一项更有用的功能,将它们变成一个有用的家庭广播系统。亚马逊公告于 4 月初推出,作为一种向家中每个扬声器广播消息的方式。

例如,您可以通过询问“Alexa,宣布现在是晚餐时间”来提醒每个人晚餐即将上桌的事实。命令“Alexa,告诉所有人……”和“Alexa,广播……”也将被识别。也有声音效果,如公鸡乌鸦或脚奔跑,根据您发出的命令插入。

虽然很有用,但在发布时,亚马逊公告仅限于亚马逊自己的 Echo 系列。这让那些拥有 Alexa 支持的第三方扬声器的人望而却步。不过,今天,Sonos 的演讲者开始采取行动。

从今天开始发布固件更新,Sonos One 和 Sonos Beam 正在集成 Alexa 公告。它们将自动包含在您家中可能拥有的其他 Echo 扬声器中,并且无论您是与 Sonos 扬声器还是 Echo 说话,都支持相同的命令。

最初,该功能仅限于、英国和加拿大的 Sonos 扬声器,并且仅适用于英语消息。您还需要等待安装新固件,这在您的 Sonos 扬声器空闲时会自动发生。

尽管亚马逊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将 Alexa 推向第三方设备制造商,但在零售商自己的 Echo 系列支持哪些功能以及第三方扬声器可以处理哪些功能方面,仍然经常存在差异。这是亚马逊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努力的事情,但当在一台设备上运行的命令在另一台设备上不起作用时,它有时仍然会增加令人沮丧的用户体验。

关于 Alexa 以及其他助手技术的实际用途,也存在持续的问题。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很少有车主使用他们的 Echo 智能扬声器进行语音引导购买,而且人们通常会尝试一次,然后再也不重复这个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